close

내가 미져가요

이젠 지져가요

*以上出自BIGBNG - Stupid Liar ♥

完完全全唱出我現在的心情阿 (*ˊДˋ)

完全愛上這首欸現在

不管心情再怎麼糟糕

只要聽聽他們的歌

或者

看看他們的Live

就會不自覺微笑,感到很幸福

BB就是有這種魔力啊 (*ˊ∀ˋ)

眞不知道沒有他們存在的日子該怎麼辦 ♥ ♥ ♥ ♥ ♥ (5顆心^___^!!!)

 

我最近真的一直想到一句話

那就是

那妳要我怎麼樣

나 어쩌라고?

那樣也不是,這樣也不是 

聽命行事也會有事

我真的快瘋掉了

미져가요!

厭煩現在的日子了

지져가요!

討厭的事왜這麼多?

싫어 (*ˋДˊ)

나는 어떻게 해요?

내 정말 몰라서요?

(不知道文法有沒有寫錯^^?)

 

阿哈我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記警告

竟然是因為我遲到三分鐘

我真的傻了我(°c_,°`)


果然真的是

拍倪當搞銷郎。


然後我不懂

為什麼有人在fb發動態說

我要 吃飯睡覺打東東 就會有一堆人按讚

我們班的人不知道是跟我有仇還是怎樣

왜都不幫我按一下讚?

我覺得我說的會都很有道理阿 (つДˋ。)

唉,只能嘆氣了 (*ˊAˋ)


見色忘友。

我每次交到的好朋友都是異性緣很好的

然後就是連同性緣也很好的那種人

有時候就只顧這跟他們說話

而把我晾在旁邊,都不會有罪惡感?

我每次都說你們聊沒關係

但是你以為那是真心話嗎?

 

明明就是那種關係又死不承認

我更討厭

 

有時候我不善表達

但或許我面無表情但其實是我內心很開心?

也說不定?

我突然覺得我好麻煩

 

每天心情坐雲霄飛車我真的受不了

 3f508c2f6ffcaffebd6b69658232dda0_w48_h48 I cry cry...

*BIGBANG - 하루하루 ♥

 

李勝利不管你發生甚麼事,我都會支持你的(♥ˊ∀ˋ)

不要難過了,不然VIP也會傷心的 (Aˋ。)

547073_323528511061775_788664000_n  

熊貓我愛妳 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