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眞的累了。

有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微笑?

 

一開始沒被老師選中

然後也沒被第二組學長姐挑中

之後老師又在挑一些人我也沒被挑中

而且又一直不CUT我唸台詞

還是別人叫老師壤我唸唸看的

結果太過於緊張又卡詞情緒也不對所以根本沒唸好

老師的表情又一陣無言

又說沒被老師挑中的人別太失落

因為老師是以劇本去挑人之類的

反正是要拍以原住民為背景的故事   

那剛好我們班有很多原住民

他們又都很踴躍的參加短劇

就都給他們參加都好了阿

剩下串場同學的叫色反正也輪不到我

而且叫我做幕後那我到不如退出

 

老師又在那邊說ㄧ定會讓每一個人去高雄參賽

又湊一組第三組來給我們

找幾個學長姐來收留我們?

何苦?

不行就不行,淘汰就淘汰!

這樣不是比較爽快嗎!?

而且反正我的目標又不是當演員,沒差!

而且那個比賽我看也只有參賽者和評審&極少數人知道而已吧,哈哈


"每天不到六點就要起床,每天快要二十點才到家。"

 

Worth it?

 所以

我以今天的排戲我翹掉了,那就等於我再也不用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