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出道日記對B.A.P的愛又更堅定了(笑)

雖然似乎沒有又或者很少人覺得這CP的成立...But!!!

Jongup-Bang

我還是喜歡沒辦法 v(ఠ)v (完全任性阿我~✿)

而且根據出道日記來說

繼TS娛樂公司新人方容國,再來加入的是文鐘業

也一起做過半地下活動

相處時間應該也很長,感情也應該不錯才對不是嗎^ ^a

 (好啦我知道純粹是我自己個人的獨特見解啦)

 

我發現我現在生了一種只要喜歡的團體就要配對的病!!!

 

B.A.P內部CP(以下)

 

鄭大賢 完全總攻

容國 Zero / 父子line

容國&力燦 / 90line

鐘業&Zero / 忙內line

永才&鐘業

力燦&永才

 

據我所知差不多就這樣(茶)

()っ其實都很閃需要戴墨鏡!!!

還有因為私心所以忙內和父子line完全♥///♥

/

轉眼間就高中了

但是還是對未來這種字眼感到茫然,

不安的感覺正在無涯的擴大。ˋ

 

現在的日子好好過,自然心情就會開朗摟 (ఠ▽ఠ)

 

 

(ఠ▽ఠ我完全淪陷了,然後不用救我XD)


FTIsland

BIGBANG

B1A4

BAP

Teen Top

Infinite

 

總結是

我一定要搶到B.A.P的票(吶喊───!!!)

顆顆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