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休業式當天。

 

「阿眞,明天是暑假第一天,我們來去慶祝吧!」秀宇興奮的說著。

「哈哈,有甚麼好慶祝的阿,要出去玩就直說阿!」在眞邊笑邊回應。

 

「那就明天見摟!」

「see you tomorrow!」

 

第二天,太陽高掛天際,蔚藍天空晴朗無雲,像是藍寶石那樣清晰透徹。

兩人買了火車票開開心心的開始前往目的地 ─── 海邊 

 

「汽恰汽恰」火車行駛的聲響。

兩人找到座位開心的聊著天

「哇───!!!放眼望去,大家果然幾乎都是要去海邊的吶!」在眞驚嘆。

「對阿,因為是正值去海邊的好時節阿!!」秀宇看這窗外的景象一邊回應著。

 

當火車行駛到在眞以前居住地方的那一站。

有三個女生和一個男生有說有笑的上了火車,似乎也是要去海邊玩的樣子。

但在眞在其中一個可愛的女生上車之後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,那個女孩也是。

秀宇搖搖在眞的肩膀「你認識他嗎?」

在眞回過神來回應「只見過一次,說過一次話」

 

那女孩請朋友先行入座,並走向了在真。

 

「摁...請問你還記得我嗎?」表情羞澀。

在眞表情有些驚訝的看著她「阿...記得阿...」

女孩聽到如此回應感到很開心,但也因此臉顯的更紅潤。

「那妳要去哪裡?」在眞問道。

「海邊。那你呢?」

「我也是,那我們一起去玩吧!」

聽到在真的邀約,女孩露出開朗的笑容,並答應了他。

兩人都故意說了明明知道的事想把對方留下。

在一旁目睹這一切的秀宇還有些恍惚過大概知道了大概。秀宇起身,並向女孩問道

「請問你的位置坐哪裡?我可以跟你交換喔!」語畢,向在真眨了眼,在真輕點了頭表示感謝。

聽到此提議,女孩的表情有些驚訝「阿...真的可以嗎?」女孩有些不敢相信。

秀宇燦笑「當然可以囉!」心理並想著當然要支持哥們的這種想法。

女孩開心的將她的座位號碼告訴了秀宇,於是兩人就交換了位置。

此時的秀宇一邊走向指定的座位,一邊佩服女孩的勇氣,但令秀宇好奇的是...

她...好像也還沒說她叫什麼名字欸!而且在真好像也不知道的樣子?

看來,好像真的是一見鍾情的樣子!想到這裡,秀宇不禁噗哧一笑。

「哦──!到了」在真跟座位旁邊的人禮貌性的微笑點頭,並坐了下來。

「疑──?!秀妍呢?」座位旁的人不解的看著在真。

在真頓時有些不知所措,但很快就反應過來。

「哦!我和他交換了位置,她現在再和我朋友聊天!」在真解說著。

「朋友?聊天?她什麼時候多了一個朋友我怎麼不知道!」她神情疑惑著。

「我也不知道耶!不過他們似乎還只見過幾次面的樣子?」在真推測。

「這樣子阿!我知道了!」她微了微笑,並且像向在真自我介紹。

「既然是朋友的朋友,那我們似乎也可以認識認識摟!我叫林多恩,請多指教!」

在真很開心能夠認識新朋友,並也向她說了自己的名字。

「對了!跟我們同行的還有我姊和她的男友喔!先事先告知你一下!」多恩提醒著。

「摁摁!你們上吃的時候我有看見他們,我大概知道了!」語畢,點了點頭。

「因為天氣太好了!沒有辦法買到連號四個座位的,所以他們在隔壁車廂等下車就會跟他們會合了!」

多恩細心的說明著,但在真的神情似乎有什麼是想說的樣子... ...。

「那個...你有甚麼事要說的嗎?」多恩問道。

「就是請問你那問朋友的名子可以再說一次嗎?」在真回應。

「阿──!程秀妍阿!怎麼了嗎?」她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在真。

「沒有啦!我只是覺得這名字有些耳熟...」語畢,在真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
「是嗎?...哦!你不說我還真沒注意到,你們兩個的名子只差一個字欸!太巧吧!」多恩驚嘆著。

為了不破壞愉快的心情,在真就暫時當作是著個原因暫時不去想它,並繼續與多恩聊天直到下車。

此時,另一頭正瀰漫著微甜的氣息,兩人好似熟識已久的感覺一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