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暑假真的無聊炸了

想要出去玩,又想要存錢(啊──!!

 

然後我媽又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學跳舞

原本是我妹的同學介紹給我妹的  

後來就去看看地方和老師怎麼樣

可是我真的是肢障(啊──!!

我怕我去的話那老師會被我逼瘋

而且原本是只有我妹要去而已

所以我媽也只有跟我爸說他要去跳舞

我要去的話要自己去請款

欸──!!

我爸最近一直加班...

我去跟他請款道德嗎ˋ__>ˊ

就不能幫我說一下嗎?真是...

 

還有最近很喜歡咖啡色

所以我去博客來買了一瓶咖啡色指甲油

結果呢...真是爛爆了(啦啊──!!

完全劣質品!!!

我打算要把它丟了,就算浪費也還是要丟了!!

因為我不想要我的指甲爛掉(驚恐臉!!

 

我還有和婷合買一本小說

青之驅魔師(週末英雄)

我想好好的看完它,但是!!

我的手汗一直狂流不止

全都因天氣太熱惹的禍

結果害我不能專心的一口氣看完它

看的斷斷續續的

為了保護小說不要溼答答啊!!

(看我用心良苦啊xdd)

 

勝利  ♥__>♥(愛心眼也好白痴!!)

聽說BIGBANG在日本宣傳結束後勝利要獨自留在日本活動到9月耶!!

嗚──!!一個人會很孤單吧!加油巴!화이팅!

勝利的me2day http://me2day.net/viofbb

 

我剛剛在yahoo收尋了 勝利

結果我發現一件超有趣的事

高雄市和臺南市都有勝利的小學耶!!

連中國浙江杭州也有勝利小學欸!!

SO COOL B-D

 

532780_353641261359545_703193950_n ha ha放圖放圖B-)

(BIGBANG ALIVE TOUR 2012 ↓↓↓快點它↓↓↓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38350316300928/

有誰要去啊(遙望
我是點 或許
因為真的不一定,我要找到伴我才要去
有誰要陪我去啊✿__>✿(這花花眼好白痴xdd
我要搖滾區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目前以經在小豬的肚子裡預留了5張小朋友啊我!!!
最近真的狂聽BIGBANG的歌!!!

我真的超想韓文的
韓文RAP念起來超酷的
恕我直言...
我覺得中文的RAP聽起來有點廉價...

我覺得T-ARA的花英和GD&TOP,RAP功力真是최고!
當然還有多到說不清的人很厲害,但這3個是最近非常佩服的人B-)


WOW!!
我真的一口氣 說了好多 寫了好多:-)
好了!!請留言巴xdd(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